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姑苏实验室、苏州研究院举办党建共建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阅读:


4月29日,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党支部、苏州研究院党支部联合举办“聚力强基践初心,协同创新争先锋”党建共建启动仪式暨“学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学习报告会。

启动仪式上,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党支部书记景震强、苏州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郝立群分别为共建单位授书并致辞。双方在科教事业中怀有相同的初心,在党建引领下,将围绕科研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产业生态新机制,携手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

F641   117B9

随后,苏州市委党校法律和文化教研室朱琳博士为党支部党员作《深入学习党史 坚定信仰信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凝聚强大力量》专题学习报告。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把党旗插在业务第一线”,充分发挥邻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凸显邻里党组织地缘优势,实现党组织互学互建、互联互通、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协同创新的排头兵。

【作者:张宜培  图片:陈栋  编辑:王琼  审核:王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