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调研苏州校友企业推动合作

时间: 2021年07月09日 阅读:


7月5日,山东大学副校长、苏州研究院院长芦延华到苏州枫彩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慰问校友并推动校企合作。长三角校友会联盟常任主席、苏州校友会会长、枫彩集团董事长王群力接待了芦延华一行。

芦延华一行参观了枫彩集团研发中心和培育基地,详细了解校友企业的发展情况并举行座谈会,就校企合作具体项目深入交流,通过加强校友企业与母校之间的科研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合作,推动学校的学科建设、推进地方产业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活动中,芦延华与校友分享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传达了山东大学校长、校友会会长樊丽明在校友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邀请校友回学校参加百廿校庆活动,共襄盛举,勇担使命,共话发展。王群力感谢校领导对校友工作的重视,认为学校强劲的发展势头让大家倍感振奋和自豪,并表示会把学校振奋人心的信息分享给每一位校友,在百廿校庆之际竭尽全力为母校建设发展以及服务山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龙山校区建设办公室、药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苏州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及学者参加调研活动。

枫彩集团在观赏花木优质种源、核心技术和产业化方面拥有领先地位,在规划建设彩色生态观光园综合体方面有领先的模式和成熟的经验。现已在南京(南京大泉湖枫彩漫城)等地建设运营四季彩色生态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景区综合体。

【作者:王琼、李兵 图片:枫彩集团提供 编辑:王琼 审核:郝立群】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