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访问苏州工业园区,推进苏州研究院建设

时间: 2021年07月07日 阅读:


7月6日,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州研究院院长芦延华一行赴苏州工业园区访问,与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小明进行座谈,并到苏州研究院视察指导工作,瑞星集团董事局主席孟广银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芦延华对园区长期以来给予苏州研究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通过加强对生物医药高等研究院的建设,推动学校的生物医药学科建设,推进地方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林小明对研究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研究院通过校企合作的创新模式进行生物医药高等研究院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双方努力,取得更多合作硕果。

会前,芦延华一行到苏州研究院视察并指导工作,与研究院员工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汇报。芦延华代表学校对全体员工表示慰问,并对研究院转型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研究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高水平科研平台及成果转化平台的建设,与瑞星集团加强合作,打造校地合作典范。同时勉励大家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奋斗、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芦延华一行还考察了苏州研究院新能源与环保技术研究所等研发孵化平台,现场参观了新能源研究所的自主研发设备样机,询问了各项技术成果在企业的应用情况。他指出,实验室要立足社会需求开展科技创新与服务,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为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访问期间,芦延华一行到校友企业枫彩集团走访调研,对接了相关合作项目。

  


【作者:王琼 图片:陈栋、李兵 编辑:王琼 审核:郝立群】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