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青岛)副校长汤亚杰到研究院考察指导工作

时间: 2021年11月23日 阅读:


1123日,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党工委委员、副校长汤亚杰到研究院考察,调研研究院发展情况,交流生物医药领域科研成果,探讨产学研合作。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明新,企业家兼职教授、瑞源医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文慧陪同调研。

吕明新对汤亚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青岛校区长期以来对苏州研究院事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吕明新汇报了研究院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介绍了苏州倾力打造万亿级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建设国家生物药技术创新中心情况。吕明新表示,苏州研究院将充分发挥长三角区位优势,对接国家发展战略,集聚高端创新资源,以生物医药创新产业为核心,积极推进高水平人才引进、高水平科学研究与高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为实现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做出新的贡献,助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汤亚杰充分肯定了苏州研究院成立以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分享了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天然抗肿瘤新药创制、天然药物生物智造等领域最新科研成果。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加强校内科研团队与地方优势产业资源的对接联动,积极推动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扎实推进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与高校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共同打造生物医药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

访问期间,汤亚杰考察了山大e禾国家级众创空间、苏州工业园区药物一致性评价中心,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作者:钱晨  编辑:白玉利  审核:王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