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苏州研究院科学有序防疫,精耕细作谋发展

时间: 2022年03月31日 阅读:


自2月以来,苏州研究院党支部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各项要求,组织全体人员科学开展疫情防控,切实做到线上线下有备、有序、有信心地做好各项工作。

面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院疫情防控工作组通过扎实的疫情管控工作体系,认真监督落实全体人员应采尽采,每日组织员工学习防疫知识,大家有序防疫。同时各部门迅速响应,结合业务需要优化线上工作流程,组织科技成果转化等产学研合作线上对接会,步履不停,工作质量不打折。

研究院党支部结合业务需求精准发力,组织培训学习,精耕细作练内功,同时邀请专家开展“心理防‘疫’与调节”防疫心理讲座、“如何打造一流的科创平台”主题讲座,以及知识产权、技术转移等专题讲座等,提升团队建设,对重点项目精耕细作,推动研究院发展。

研究院党支部还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员工及孵化器企业严守防疫规定,做好健康管理,保持健康心态,以党建凝聚抗疫力量,积极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支援一线防疫工作,党员及员工多次化身志愿者,勇当抗疫“逆行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抗疫事迹受到社区表扬与苏州日报报道,体现了山大人的精神与担当。

防疫期间,研究院及长三角地区校友收到了学校基金会、校友会的关怀短信,一条条来自学校关心的“声音”让研究院和校友们倍感温暖,更加坚定了必胜信心。

新形势下,研究院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精耕细研重点项目,精耕细作练好本领,为后续高质量建设发展打好扎实基础,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