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一行到苏州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 2022年08月05日 阅读:


为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汇聚山大校友力量,完善协同育人体系、助推学子高质量就业,7月29日至31日,由山东大学、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主办,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访企拓岗”活动在苏州展开。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院长韩圣浩带队走访校友企业,与校友代表深入交流。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合作发展部部长、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明新陪同调研。

韩圣浩一行先后走访苏州工业园区自主创新医疗器械企业独墅联盟、苏州艾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枫彩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苏州赫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苏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山东大学优秀校友在苏州创办的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核心竞争优势、校地校企合作、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开展校友工作等方面情况。

走访过程中,韩圣浩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改革发展情况,对一直以来心系母校发展的校友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优秀企业家校友秉持山大学子家国情怀,主动对标世界科研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努力争当国内相关领域自主研发龙头,为山大学子自主创新创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韩圣浩诚邀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山东大学长三角校友会联盟常任主席、苏州校友会会长、枫彩集团董事长王群力,苏州苏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成科等校友代表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历程,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校友们感谢母校领导对校友工作的重视,学校强劲的发展势头也让校友倍感振奋和自豪。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勇担“强校兴国”使命,与母校加强人才培养与就业联动、深化科研合作与成果转化,为母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张志军、苏州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高国华等校友代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宋作标,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党委书记赵罡、副书记张杨、祝成光教授、吴昊教授、李海增教授,苏州研究院副院长郝立群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作者:郭彪、邵淼淼、钱晨  图:李明睿  编辑:杨欣悦  审核:王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