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一行到苏州考察,出席长三角校友会活动

时间: 2022年08月22日 阅读:


8月20日,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一行到苏州考察调研,走访苏州研究院、苏州地区校友企业,并出席长三角校友会活动。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合作发展部部长、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明新,校友办副主任曹锐,苏州研究院副院长郝立群及校友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2FD4C 41E98

王君松一行到苏州研究院考察指导工作,参观研究院研发办公场地,对研究院在科研合作、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研究院继续发扬奋斗进取精神,不忘初心、精耕细作、砥砺奋进,充分利用学校与地方优势资源开拓创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国家区域发展战略,推动各项工作走上新台阶。

2AFFC 37C40

57297 2EE8A

王君松一行先后走访苏州南湖梦孵化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自主创新医疗器械企业独墅联盟、苏州艾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山东大学优秀校友在苏州创办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核心竞争优势、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王君松表示,优秀企业家校友秉持家国情怀,为山大学子自主创新创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苏州南湖梦孵化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蔚、苏州艾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海成等校友代表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历程,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勇担“强校兴国”使命,为母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3B2A5 418FF

王君松此行还出席了山东大学长三角校友会活动,介绍学校近年来事业改革发展情况,并对一直以来心系母校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会上,王君松为山东大学智能制造行业校友会(筹)授牌、授旗。

【作者:钱晨  图:杨欣悦  编辑:杨欣悦  审核:王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