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泰安市委书记杨洪涛一行到苏州调研

时间: 2022年08月30日 阅读:


8月29日,山东省泰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带领山东省泰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颖,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宁,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李卫国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行到研究院开展考察调研。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合作发展部部长、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明新,瑞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孟广银等陪同调研。

杨洪涛一行考察了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研发办公场地、山大e禾国家级众创空间等研发孵化平台,随后座谈交流。

座谈中,吕明新介绍了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在学校与泰安的全面合作基础上,研究院将围绕人才飞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继续创新合作模式,合力突破,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杨洪涛对研究院成立以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研究院未来能更好地发挥桥头堡作用,深化资源对接,实现优势互补,打造山东省与长三角产业合作典范,不断开创共赢发展的崭新局面。

期间,杨洪涛一行到访苏州源创药物研究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药物评价中心)参观考察。

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委书记、县委常委马焕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建军,瑞星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吴文慧等参加调研。

【作者:杨欣悦  图:王明海  编辑:杨欣悦  审核:王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