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苏州工业园区领导到访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时间: 2023年04月13日 阅读:


412日,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园区科协主席、科创委副主任、科招中心主任肖诗滔,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高校合作发展局沈力涵,园区科招中心王羽一行到访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化校地合作。欧洲科学院院士、德国工程院院士、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友明,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合作发展部部长、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明新等领导陪同。

31E8A

倪乾一行重点考察了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生命环境研究公共技术平台,并与山大微生物国重专家教授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表达了加强协同创新,推动产教融合,共同促进生物医药学科与产业发展的良好愿望。张友明对倪乾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微生物国重、生命环境公共平台的建设发展情况、校地校企合作情况及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倪乾回顾了双方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友好合作历程。他表示,园区建设国家生物药技术创新中心,打造生物医药产业创新集群,将继续深化与山大微生物国重合作,共同打造生物医药领域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吕明新表示,苏州研究院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促进校地国家级科研、产业平台融合共赢,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3E1D6 4B844

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祁庆生、王禄山,生命环境研究公共技术平台副主任曲径遥及苏州研究院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作者:钱晨 图:钱晨 编辑:杨欣悦 审核:王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