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能源集团领导一行到苏州考察调研

时间: 2023年04月06日 阅读:


4月6日,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技术研究总院院长孙希奎,常务副院长范建国一行到研究院考察调研,交流合作。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合作发展部部长、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明新陪同调研。

孙希奎一行参观了研究院研发办公场地、创新实验室、众创空间等科研孵化平台,随后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吕明新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在山东能源集团和学校坚实合作的基础上,研究院将聚焦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提质创新,为深化校企合作作出新贡献。孙希奎对研究院成立以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未来双方能积极加强合作对接,整合创新要素和优势资源,携手共进,探索校企协同创新发展的新机制、新模式,共同打造产学研融合发展新格局。

活动期间,孙希奎一行到访苏州纳米技术国家大学科技园、苏州工业园区企业服务中心和园区展示中心交流考察。

【作者:杨欣悦  编辑:杨欣悦  审核:王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