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发展 > 正文

研究院荣获江苏省技术转移工作创新奖及十大技术转移优秀案例

时间: 2019年12月27日 阅读:


1227日,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年会在苏州召开,省科技厅、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及联盟高校、高新园区和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研究院获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技术转移工作创新奖”,研究院《面向智慧工厂的智能可重构生产线控制平台关键技术应用》荣获年度十大技术转移优秀案例奖。

本次会议对联盟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年度技术转移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优秀案例进行了表彰,对联盟第二届理事会组织机构人员名单进行了公布并举行了轮值主席单位的交接仪式。

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是由省内外高校院所技术转移机构、产学研共建新型研发机构、科技服务机构以及行业龙头企业等自愿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立足于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为服务江苏地方经济建设搭建舞台,凝练技术转移经验,是促进科技创新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有机结合的强韧纽带。

研究院作为联盟成员单位,依托学校学科与人才优势,积极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组织学校科研团队、教师与企业开展各种形式的产学研活动,积极与地方政府和企业合作,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并获得了省技术转移联盟的认可。研究院未来将继续聚焦地方需求,搭建高水平科研创新平台,形成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品开发创新机制,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自孵化项目的产业化进程,做出一批产业化亮点项目,做大做强研究院。






    

  【作者:关琪  摄影:陈栋、范珵瑞  编辑:胡恪贤  审核:郝立群】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