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山大师生一行到中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时间: 2018年08月29日 阅读:


8月29日,山大材料学院基地班师生一行27人到访中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中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邓洪,党委书记杨巍等公司领导接待了到访师生。
 

 

期间,山大师生一行参观了中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展厅,了解学习中材科技的主要产品,并深入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一线的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举行交流会,杨巍主持了交流会,对山大师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中材科技与山东大学及山东省在科研项目及产业化方面的合作历程,表示中材科技正在向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公司而努力,山东大学作为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希望能与山东大学以及山东省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邓洪介绍了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发展情况,作“中材科技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报告”,对风力发电叶片、玻璃纤维、锂电池隔膜等公司主导产业进行了详细介绍,与山大师生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山东大学材料学院肖桂勇教授介绍了山东大学以及材料学院在学科体系、科研力量、人才培养方面的基本情况。郝立群向中材科技介绍了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与中材科技深入交流,加强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