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引进人才喜获“金鸡湖双百人才”称号

时间: 2014年12月20日 阅读:


12月19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第五届金鸡湖双百人才表彰大会在现代大厦如期举行。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乃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腊军,市委常委、园区工委书记王翔等出席,大会由园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知评主持。

 

 

本届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共有3人入选金鸡湖双百人才,其中2014年聘任的张宝泉、张绪增两位企业家兼职教授获“科教领军人才”称号,研究院引进孵化的“肌电手势识别”项目负责人倪华良获“科技领军人才”称号。

两年来,研究院已累计有7人次荣获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双百人才”称号。作为校地合作共建的综合性平台,研究院聚集了大批高层次人才,为园区建设成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首选地和国际化人才高地注入了新的活力。

本届大会,园区共授予367名领军人才“苏州工业园区第五届金鸡湖双百人才”称号,其中海外高层次人才19名、科技领军人才124名、科教领军人才23名、高端服务业领军人才1名、高技能领军人才200名,总计本届金鸡湖双百人才计划补贴金额将超过1.2亿元。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