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大专家助力苏州中学生精英夏令营成功举办

时间: 2014年08月03日 阅读:


8月2日,由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学生精英夏令营(中外名校预体验)项目在苏州独墅湖畔圆满结束。夏令营从7月20日开营到8月2日闭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初高中精英学生参加。本次夏令营旨在让营员提前体验中外名校的人文气息和教育优势,为未来升学、留学做好规划。

山东大学的老师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师资,会同来自西交利物浦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乔治华盛顿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老师为学员授课。其中,山东大学材料学院姜炳刚、苏州研究院吕明新、化学与化工学院管从胜三位老师分别以“大学与大学生活”、“大学专业选择与职业发展”、“化学的奥秘”为主题,给正处于初高中阶段的营员带来精彩的讲座。每场讲座现场气氛都很活跃,专家们的讲解深入浅出,语言风趣幽默,营员们听得十分投入。在交流互动环节,营员更是不肯错失与专家交流的机会,争相发问,现场气氛活泼而融洽。

在为期两周的夏令营活动中,学员不仅预体验了中外名校的氛围,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还通过实践活动学到了生存技能。此次活动受到了营员与家长的一致好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