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参加山东大学首届青年沙龙活动

时间: 2013年12月30日 阅读:


           

1227日下午,山东大学首期青年沙龙——畅想2014活动在中心校区举行。沙龙由山东大学青年联合会秘书长马晓琳主持,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明新代表苏州研究院出席本次活动,来自青年联合会六个界别的80余名青联委员积极参与,共话创新。

活动伊始,吕明新介绍了苏州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定位。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教学科研处副处长汪涛介绍了苏州工业园区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内为鼓励高校创新项目提供的政策与支持,并热忱欢迎山大青联委员到苏州工业园区干事创业。齐河科技局副局长、齐鲁科技孵化器负责人陈忠才向大家介绍了山东大学青年创业园齐河园区提供的税收、资金、配套服务等优惠政策和便利条件,并期待与山大青年才俊的深度合作。在政策宣讲环节,学术研究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学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希华就新的一年科研工作中的新政策,尤其是科研经费使用管理方面的政策向青联委员进行了介绍;国际事务部姜宏敏就山大青年教师出国参加会议经费申请等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合作发展部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海华就校地合作相关政策与青联委员进行了分享。主题发言结束后,与会人员与青联委员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配合青联会此次沙龙活动,研究院从青联会的服务理念出发,积极对接地方资源,为学校青年教师及校友在苏州搭建起了良好的交流、合作、服务平台,更好的服务于山大青年的成长与发展。

山东大学青年联合会成立于2013年5月,青联会以团结、代表、服务、协调、联络为理念,以凝聚学校教学、科研、管理领域的青年教师骨干和优秀青年校友为根本任务,分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理学、工学、医药卫生及其他6个界别开展日常工作,最广泛地代表和维护全校青年的合法权益,为青年教职工搭建交流平台、合作平台和服务平台,切实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