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荣拜访著名慈善家唐仲英先生

时间: 2013年11月15日 阅读:


  1114,山东大学校长张荣赴江苏吴江拜访美籍华人、著名慈善家、美国唐氏工业董事长、唐仲英基金会董事长唐仲英先生。山东大学总会计师曹升元一同拜访。
  张荣对唐仲英先生和唐仲英基金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向唐仲英先生介绍了山东文化优势与山东大学特色学科,并邀请唐仲英先生方便时访问山东大学。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唐仲英先生对山东大学“唐仲英爱心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会一直关注和支持山东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访问期间,张荣还与美国唐氏工业公司副总经理、唐仲英基金会执行董事徐小春女士和中国办事处主任孙幼帆先生就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商谈唐仲英基金会资助山东大学相关项目,探讨了山东大学在唐仲英基金会中国中心的初步展示方案。山东大学学校办公室主任井海明、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以及博物馆有关人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此前,张荣在吴江分别听取了山东大学东营研究院、苏州研究院和深圳研究院的工作汇报,他肯定了研究院自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并对研究院下一步工作目标进行了明确指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