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图书馆一行到研究院考察调研

时间: 2019年10月11日 阅读:


10月11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图书馆副馆长邱振、综合业务处处长刘娟等一行3人到研究院考察调研,研究院院长助理孟昭敏、新能源与环保技术研究所副所长董震博士、国学文化研究中心主管范开梅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邱振首先介绍了独墅湖图书馆的发展现状以及图书馆作为园区公共文化中心的组成部分为区内高校师生提供服务的开展情况。孟昭敏介绍了研究院近几年建设及发展状况,对独墅湖图书馆及时的资源共享与服务表示感谢。董震博士介绍了新能源与环保技术研究所的发展情况、重点研究方向。随后,双方就文献资源、数字资源共建共享、高校专业馆以及校外实践基地合作共建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交流。

座谈结束后,邱振一行还参观了研究院录播室、山大e禾国家级众创空间。

研究院牢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宗旨,发挥山东大学在文化领域的资源优势,连续七年累计向独墅湖图书馆捐赠1600余册由山东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图书,并积极参与区内文化活动,举办了多场特色文化活动,发挥文化服务功能,共同推动区域文化事业发展。


作者:范开梅    摄影:陈    编辑:胡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