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领导一行访问山东大学,推动校地合作

时间: 2023年03月31日 阅读:


3月28日至29日,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莉,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淼,高校合作发展局局长严海清,苏州工业园区科招中心王羽一行访问山东大学,深化校地合作。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合作发展部部长、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明新,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林建群等领导陪同。

445E3 4F5E8

陈莉一行重点考察了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新一代半导体集成攻关大平台、生命环境研究公共技术平台,并与山东大学相关领域专家教授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表达了加强校地协同创新,推动产教融合共赢的良好愿望。林建群对陈莉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研发与公共技术平台的建设情况及最新科研成果。陈莉回顾了苏州工业园区与山东大学的友好合作历程,并表示将继续深化与大学合作,促进校地国家级科研、产业平台融合发展。吕明新表示,苏州研究院将充分发挥好平台作用,建立校地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促进校地平台共建、产学研合作与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5A2B9 532E6 5C58F

4969F 75ACB 59D39

访问期间,陈莉一行还参观了山东大学校史馆、科技馆、博物馆、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与体验基地。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苏州研究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作者:钱晨 编辑:杨欣悦 审核:王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发展 | 创新创业 | 产业发展 | 教育培训 | 国际合作 | 校友中心 | 联系我们